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快閃Salmanca照片集錦


應外公要求 旅遊怎麼可以不放孩子的照片呢??
趕快放上一張軟糖弟認真玩地圖的照片
那可憐的地圖 在他的蹂躪之下 很快就破爛不堪囉
不過這時後軟糖弟人不”爽快”坐在車上有點沒力 也很吵鬧
所以我們的薩城之旅是~~快快閃之行
閃回家帶孩子看醫生是也
大學前的牌坊 有沒有看到很多人?? 大家都在找一個東西喔!
找什麼呢 ?? 找青蛙是也
傳說中找到青蛙的 可以在學校得到好成績

當然薩城也是滿街都是賣青蛙相關紀念品的商店
有青蛙雨衣跟圍兜兜喔 紀念品店專業到 也可以代繡名字 真想買回家
找到了嗎??


青蛙在那隻骷髏的頭上啦  軟糖媽剛找到時還嚇一跳 以為是鳥屎之類的不敢相信自己找到青蛙了呢
我跟軟糖爸討論了一下 為什麼要找青蛙代表好運呢 ??
我想大概是因為 如果連這麼小隻的青蛙都找得到 那可見作學問也是要怎麼仔細的吧
有沒有道理???



另一個小不啦嘰的就是所謂大教堂門上的太空人啦
我們經過太空人很多次囉
但是都不知道原來他就在那個門上ㄚ?
小到一個不行呢
在大教堂門左邊的一個小小雕花上 
另外聽朋友說旁邊還有隻吃冰淇淋的龍 不過我們來去匆匆
就沒有拍到它啦


大學城雕相也多
這個雕相旁可是擠滿了遊客呢 
軟糖媽避了頗久才拍到

吃飯時間一到 所有人都擠在街上 享受陽光下的午餐
不過粉西班牙 價格也粉觀光價喔
我們沒~吃~ 除了嫌貴 也是趕著要回家啦

大教堂內部  我是第一次聽到教堂中有背景音樂的
透過各處的喇叭 傳出聖歌 讓參觀教堂的人更感覺到裝嚴的氣氛
這個大教堂是準許遊客登高參觀的 很可惜我們急著帶軟糖弟回去看醫生
所以沒有上高處去看看 進入教堂不用錢 但我沒記錯的話好像要登高 還要再付四歐多

吃飯時間 難得空盪盪 趕緊拍一張大學城一角
貝殼之家樓梯口上的石獸 西方的獸也都滿醜的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避邪作用


貝殼之家的內部 現在有些部份是圖書館
街頭藝人 我非常喜歡他的曲子一點都不俗媚 果然是大學城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