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我家是百慕達三角洲嗎?軟糖媽與DHL對抗血淚史3

話說今天一大早
軟糖媽一起床就開始上網去查詢包裹的寄送進度
不錯不錯 果然是寫著九點五十三分開始送出
但是....這真的能信嗎??
這期間軟糖媽神經質的也不敢去大大 要尿尿也是以最快的速度衝進衝出
終於....十點半門鈴響 軟糖媽開心的去開門 是郵差小姐
我因為看到是她太失望 還忘了開門 被她念說:妳竟然不讓郵差進門
十一點門鈴又響起 軟糖媽敢緊跳起來 這舉動可嚇到軟糖弟了 
一看....是軟糖爸
我:你幹麻啦 軟糖爸無辜:我看門鈴有沒有壞阿
然後十二點 軟糖吵著要吃東西 軟糖媽也不敢開大的抽油煙機 怕聲音大聽不到門鈴
然後十二點半...沒來 一點....沒來 一點四十...軟糖爸下課了 但是還是沒來

該不會是找不到我家吧???因為軟糖爸說十一點多有看到一台該公司的車飛快的從我家附近開過去
我們這幾天一直討論 想說這家公司到底怎麼了??以前都不會這樣阿 該不會是....
軟糖爸說:我們家可能是處在幽閉空間 所以某些時刻就是會消失不見
見鬼ㄋㄟ 我家還百慕達三角洲 大鳥飛過去都會消失喔....(現在二夫妻還在耍冷)
到了一點五十分 軟糖媽按耐不住又打去DHL這次換個男的接電話

照例報上抱怨號碼 然後該男說:我們已經在九點五十幾分送出去囉
我:是ㄚ那我的東西在那 你們不是說二點前會送到嗎?
男:不太可能吧 我們只能保證東西會在今天送達 不太可能跟妳說是二點前喔
我:什麼 你們的人明明昨天說是二點會送到的 你們有沒有攪錯 我已經等了三天了 你還要我等下去 然後你們又會編說我不在家是不是..**&&^HJJ%%%.?
男:是的如果您要收到包裹就必須等在家中
我開始大聲咆嘯:你們公司是怎麼啦 已經讓我等了三天 我那都沒去 連菜都沒買下&hhjh
男:請你不要吼我 我不是負責的人
我:那找個能負責的出來
男:我現在幫你轉接 然後是一連串的等待音 大概過了幾分鐘
男:對不起喔 負責人在忙線中 我幫妳留個字條跟他說 請他回電好嗎
我:我不要 你們全都在說謊話 之前就說會回電話 全都是我再打來的 我就在電話旁邊等
男:那我再轉一次 又是一連串的等待語音 然後又過了很多分鐘
男:小姐我跟你說 他就是在忙線中 如果妳願意的話 我可以幫你留個字條給他
我開始獅子吼:我根本不能相信你們 給我他的名字跟分機
男:對不起我不能給你 而且你不能佔線太久

是怎樣DHL付不起電話分機線的錢嗎?全公司就一隻電話嗎? 耍我沒待過大公司嗎

我:那我就等到他接為止
男:了解 然後又是一陣語音 接著是個聲音甜美的女生接起電話
我:妳叫什麼名字 女:遲疑了幾秒鐘 ㄛ 我叫Susana我是Alex的同事
我:誰是Alex是負責的人嗎 女:是的是的 他在電話中
我:Susana我跟妳說你們公司真讓我失望 全公司都在說謊 你們做假報告.......劈哩趴啦講了一堆過去的故事 最後加上一句 如果妳是我 妳會很高興嗎?
Susana:嗯我幫你轉接另外一個人 然後又是一陣語音 又是一個男的接的
男:我是Jason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
我已經快花轟啦 真的惹毛我了 同一件事要我講幾次 於是軟糖媽又耍潑婦的把事情重講了一次  
Jason:那請你先掛電話 我連絡一下司機好嗎
我:我不要掛電話 一掛你們就不會打來了
Jason:請問妳的名字 我:我叫Joy
(這個人有上過心理學或是談判學之類的知道要叫名字以拉近關係或是控制場面 剛才軟糖媽也是用這一招對付該女的啦)
Jason:Joy我是要幫你忙的 你就掛電話了吧 我五分鐘後一定打來
我:就信你一次
果然五分鐘後電話沒來 但是十分鐘後電話來了 這次就是Alex本人了
Alex用一種很愉快的聲音說: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
我:又開始重講一次血淚史 我要知道那個時間才能拿到包裹
Alex根據我們聯絡司機他說五到六分鐘就會送到了
我:好你給我聽好Alex我對貴公司太失望了 你們全都在造假報告 又一直騙我 我如果十分鐘內沒收到包裹我會再打給你的
然後 十分鐘還是沒包裹
一直到了二點三十五分 才收到 送包裹來的人 用一種很害怕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但我只是簽了名 就沒再說什麼了 他下樓是還不太敢太快走開
他可能以為我會罵他捌  我又不是瘋子 罵他幹麻 我是氣這家公司不老實 一直在唬弄客戶
這些人就一直想掩蓋他們的失誤 他們為了給總公司的電腦報表好看 就一直造假造假 
流通業不是以物流精準為最高指導原則嗎??他們卻失了企業最該有的誠信
我應該很久都不再用這家公司了吧?想不透?因為我是小客戶就唬弄我嗎?? 

我累死了 累到中午午餐喝了杯紅酒又吃了薯條跟冰淇淋
罵人也是要費很多力氣的 這三天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個

以後看到他們公司的廣告 我會吐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軟糖媽,

難怪人家說ㄚ力會使人變胖,
別再吃了!!!
呵呵~~~

喬瑟芬

匿名 提到...

看完只有一句囋嘆.....
又可以罵的順 又還可以記得了

好在今天拿到,不然明天不知你會不會直接殺過去

郁芬

軟糖媽 提到...

不會殺過去 因為太遠了
但是我會用電話一直問到他們把東西交到我手上為止
沒辦法 有些東西我很"牛"的

Stella in 2007 提到...

真是太厲害了
可以罵人罵的這麼溜~
真懷念

Stella

匿名 提到...

軟糖媽,

我夢幻逸品Cath Kidston的照片己更新,
有空上去看看唄~~

喬瑟芬 Josephine@UK

軟糖媽 提到...

to Stella
真的很怪 平常要講英文還沒這麼順
沒想到一生起氣來 講得可是有條有理
看來腎上腺素可能是激發我語言能力的原因

to Jo
我看啦 不看還好一看很難過
都這麼可愛 怎麼辦呢
真想也把我家變成玫瑰花之家呢
軟糖爸一定在心裏OS還好我們沒住在英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