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滿口謊言的公司!!!軟糖媽與DHL對抗血淚史2

話說掛了DHL的電話之後
軟糖媽還神經質的跑到外面去按我家的門鈴 嗯果然是好的
然後今天一天 軟糖媽一早那邊也沒去 沒去買菜 沒去帶軟糖弟散步
就在等客服電話
好捌 等到十二點沒有來電 我想火星人大概在二點前都算早上 所以繼續等
到了二點也沒有 我想算了 也給人家一點空間 等睡完午覺再打去客服問問好了
沒想到六點二十幾分時 我上網一查
又不得了
這次是說 十一點已經聯絡過我們 五點二十七分又來了但是我們不在家
太扯了 真是全篇謊話 這個根本是他們的送貨人員自己編寫的故事
我只好又打去客服  這次換了個小姐
我一報出客訴號碼
客服:嗯根據我們的電腦顯示...(又重覆了一次)
我:對但是這不是真的 我們都在家 那邊都沒去 你們根本沒有人打過電話給我 也沒有人來送包裹 怎麼會說是我們不在家呢
客服:我不知道
我:我覺得有點恐怖呢到底是什麼情形
客服:小姐我現在立刻請負責送貨的人員打電話給妳好嗎
我:那時會打來給我?
客服:半個小時內 謝謝您的來電
就把我的電話掛了
結果他們果然又再說謊 一個小時之後我自己又打去啦
我:你們不是說半個小時要打電話來 怎麼又沒打
客服:ㄚ是這樣的 因為您的案子現在是專案在處理 所以負責的人要明天七點.......
(我os:聽你們公司在放屁 全都在說謊)
我很有耐心的說:小姐我用過你們的服務 之前都一直沒問題 現在我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們找不到我家嗎??? 還是我家門口沒有停車位???我們要不要再來對一次地址
客服:我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黃”太太(我根本不姓黃但是他們只會這樣發音)那我們現在來對地址
結果又完全正確
我:小姐妳聽我說這包裹很重要我才會用你們公司 請你可以告訴我到底什麼時後會再送來嗎
客服:九點到五點
我火大:那我不是又要等一天不能出門
客服有點慌的說:那我註記在電腦上 要求他們明天早上十點送到
我:你確定是十點嗎?
客服:十點到十二點 不........十點到二點之間好嗎
我:我覺得我不能相信你們 真可怕 你們竟然讓人不能相信
客服:沉默
我:那沒送到怎麼辦
客服:那請您再打這隻電話 我們再來查查到底怎麼了 謝謝來電
我os(&&***^%$##xxxooo)

為什麼所有的連鎖企業到了西班牙全都會變樣呢??
我在這邊碰過最最兩光的麥X勞服務生 跟他點兒童餐 連薯條盒子跟玩具都沒給我
裝了幾樣東西 就晃神的遞到我面前 我問他:請問那玩具呢??
他還用呆滯的眼神不解的看著我 後來出來一個領班之類的 才完成正確的流程
我確定他不是喜憨兒 如果是我也是很有愛心的
(兒童餐的東西全都要裝在盒子裏才能送餐捌 我想這連三歲小孩都知道吧 豬頭服務生)
還有一次在另一家店時間是十二點 
我要點早餐 他說:沒有了(一般西班牙餐廳到十二點前都供應早餐的)
我說:那我要點~點心
他竟然說:沒賣 
真是睜眼說瞎話 明明就有蘋果派跟甜甜圈或是麥芬可以選
海報還貼在那 怎麼會沒有了
結果又是另一個領班跳出來說 有有有 我們有 才又買到
還有麥當勞店經理在店門口 穿著制服倚門抽煙的 天阿

結果這次DHL讓我覺得真是糟透了
我想也許是他們要達到全球企業要求的時效目標 所以就自己編報表 自己編客服紀錄
你對上面交的了帳 但是忘了客戶的感受跟需要
我只是想要知道 到底那個時段我可以收到包裹 就是個這麼小小的需要
這家大公司都無法承諾 還自編自導 什麼已經電話聯絡又送件二次但無人收的狀況 
我也做過行銷還有服務業 我知道一個小小的客戶都要注意
因為客戶也是有朋友有嘴巴 還會寫部落格的

希望我明天可以真的拿到包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軟糖媽,

DHxL太誇張了吧??!!

麥X勞服務生不是喜憨兒~~
是西班牙人(自己加的~~)

小心不要污辱喜憨兒!!!(呵~~人家可是粉認真滴~~)


喬瑟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