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本城名物好吃烤雞餐廳Pollo de Alcala

一直有人問我Alcala de Henares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除了特色貴得要死的甜點Costrada之外
軟糖媽到是很推薦這家”雞店”


第一次來這家餐廳時還以為是個倉庫呢 其實他也真的是倉庫改裝吧

佔地很大 從對面照過去 鏡頭還容不下呢

這邊不是門 要從旁邊的一個小門進去

一進餐廳就會看到一排燒烤台 但是基本上在西班牙的餐廳是不喜歡給人拍照的
所以我也沒問可不可以拍 就跳過啦

這是主角烤雞上場 這次點的是三份1/2 pollo
烤雞外皮酥脆 黑黑的顏色是因為裹上了一層黑胡椒 送上來時盤子裏都會有很多的湯汁
另外還有烤得軟嫩的蘋果切片
烤雞吃起來 並不鹹 跟西班牙的重鹹口味不太一樣
反而有一種甜味,不知道是不是從蘋果來的?
西班牙人也都會點上一份麵包 用麵包沾著盤中的湯汁

不過本人在減肥中,所以這次沒有嘗試



我們另外還點了炸薯條跟沙拉, 這邊的沙拉我也特別喜歡 加上在減肥 所以自己又單點了一份
獨吞是也

Posted by Picasa
他們提供的沙拉只有一種,材料很簡單就是La Lechuga(一種長型的生菜)
但是他的醬汁調味的太棒啦 並沒有大蒜 就是橄欖油 一點鹽 還有獨家秘方
我翻了翻 覺得好像是醃梅子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西班牙人也有人吃醃梅子 ??



我們一共點了三份1/2烤雞 薯條 麵包 沙拉二份還有飲料

結帳時一人不到七塊錢 很便宜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雞看起好好ㄔㄛ!

軟糖媽 提到...

對ㄚ
我每次想到可以去吃烤雞
心情都很好呢
這樣的價格在西班牙算是便宜囉
而且最重要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這雞非常有台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