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2/3-2/6 Carnaval

嘉年華~嘉年華~
我以前以為只有威尼斯跟巴西才有嘉年華
沒想到在西班牙也有這樣的節日

其實西班牙嘉年華最熱鬧的地方是在Cadiz這個城市 還有加納利群島
不過西班牙人對FIESTA都是很投入的啦

還沒到嘉年華
成人學校的老師就很興奮的說:誰要一起參加遊行活動?
她還說在本小城嘉年華時都會扮成”別人”ㄟ那不就是角色扮演阿?
嘉年華的前幾天 就常看到街上群魔亂舞 有天還有二隻大小雄貓跑來跑去

節日第一天(為了不重蹈之前三王節的錯誤)
我們可是一到晚上七點就趕著往廣場走去
果然不失所望:
這隻是可愛版的 還有很多小獅子 小青蛙之類
這是不情不願公主版 大一點的女生都扮成公主 不過我沒拍出來 因為實在是作做到唉呀
這個小女生臉夠臭應該是發現自己的裝扮沒她同學公主捌的
這位畜生~不是我是說獅子王爸爸可是熱情到不行 看到我們要拍照 擺了很多破思
不過這位兒子 你的臉也夠難看囉當然COSPLAY也不可缺少超人系列ㄚ~貓女超人蝙蝠俠蜘蛛人還有劍客一個都不缺
不過那位中世紀的爸爸 人家都扮超人你偏要扮古人 不合群是拿不到獎金的ㄡ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過 西班牙人超愛日本人的 所以扮演藝技回億錄系列的也不少
可怕吧 原來日本人在西班牙人心目中就是這個德行阿?? 我真的沒騙你們 嘉年華當天這怪模怪樣的日本人滿街都是 還有扮忍者的小男生一堆 不過都跟忍者一樣跑得太快 歐巴桑我拍不到
還有這條龍(軟糖爸堅持說是蜥蜴)是本小城政府單位的遊行"吉祥物"
他應該是東方的龍歐˙因為他頗長ㄌㄟ 可惜無緣看到他站起來
軟糖餓了 身為他的媽 只好回家乖乖做飯去

結論是 西班牙人對節日還真是投入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