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牆壁薄如紙

每天晚上大概九點多
軟糖弟洗完澡要睡覺 我們的鄰居應該也結束一天辛苦??的工作 回到家啦
靠我們左邊牆的鄰居愛彈吉他 不過很難聽 老是在同一個地方彈不下去重來
靠我們右邊的那位小姐 是位大笑姑婆 她家好像每次吃晚餐時都高朋滿座
然後這位「大姐」就常用那混厚的低音 哈哈哈的大笑
老公每次都說: 魔女回來了
她的笑聲實在是太豪放啦 我常以為是有人在騷她癢 或是她在看什麼電影呢
結果仔細一聽 只是在聊天啦 
笑成那樣氣還接得上來 真是服了她

為什麼我們聽得那麼清楚
因為西班牙的牆都是空心磚啦 只是隔間 沒有隔音效果

前陣子為了訂巴賽的旅館 常上網去看住宿評價
每次看到英國或美國的旅客 常批評旅館的隔音太差
我每次看到這個評價 就想 這個一定是外國人 果不然
唉 這些阿斗仔就不了解啦 這豈是旅館的錯
西班牙的房子就是降子蓋的ㄇㄟ
誰叫西班牙沒地震

不過話說回來 
大笑姑婆鄰居 妳每天從九點笑到半夜二點
妳不累ㄡ?? 我聽得耳朵都痛了
我兒子軟糖每夜二點之後每整點回敬你的「夜半嬰兒罵罵號」
應該也是你每天跟同事朋友之間抱怨的好話題吧????  

2 則留言:

2013 重生從謙卑開始。 提到...

呵呵 小賢你真的有搞笑的特質,我每次看你的blog都覺得好好笑喔~也看見軟糖的成長嚕

軟糖媽 提到...

是ㄚ
鄰居比較搞笑吧
她家的牆都被我們家的水管漏水漏到壁癌了
她每天還笑得那麼開心

至於那個彈吉他的
我只能說 你好樣的 每天練都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