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我怕我怕

(圖說:這張照片中軟糖弟趁媽媽不注意在"打"吸塵器 因為討厭它的噪音嚇到過他 這小子趁機報復ㄡ )
今天例行陪軟糖弟在床上睡覺
這小子意見頗多
一下子不喜歡新毛巾的味道
一下子要喝奶
一下子指揮我拿玩具
一下子想抱小猴子
一下子又把小猴子跟玩具全丟到小床上去
一下子要睡小床
一下子要睡在大床上

煩~~吼~

但是媽媽我是很有耐心的 一一回應
好不容易軟糖弟快睡著了
突然從床上彈起來
很擔心的指著浴室 碎碎念
嗯~~他在擔心洗衣機啦

自從搬來這個新家  洗衣機是放在浴室中
有次軟糖弟被洗衣機轟轟的吵聲給嚇到之後
洗衣機之於軟糖就跟風車之於唐吉科德一樣 假想敵是也
除了洗衣機 軟糖弟還怕:吹風機 吸塵器 抽油煙機 隔壁大笑姑婆鄰居的瘋狂笑聲...

不過洗衣機已經是頭號敵人啦
每次從不知那裏傳來聲響 軟糖弟都自動歸咎於洗衣機
為了告狀 口齒不清的他 可是會很清楚的說出洗衣機 跟吸塵器的”吸” 這幾個字

每次不管是在玩樂時 還是換尿布到一半 他只要一想到都會指著洗衣機跟吸塵氣的位置
唸唸有辭加上激動得抖著身體 唱作俱佳的想表達他的擔心
今天我又再次跟他說 洗衣機跟吸塵器都聽爸爸媽媽的話 而且神還有爸爸媽媽都會保護他
接著又陪著他禱告了一次 軟糖弟就在禱告聲中 發出呼呼的睡聲
希望你一夜好眠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