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火星郵政真是豬頭~台灣中國真的分不清楚

今天一大早老公就趕忙往郵局跑去
結果 玫瑰小姐果然是有情有義
打了電話去馬德里交換局問

哈哈哈
東西果然是寄到對岸去了
被退了件 早就躺在馬德里交換局

玫瑰小姐說明天中午再叫我們把它贖回來
耐意思是說郵資不會退錢喔????
老公也沒問這個就急忙回來處理另一件事了
明明東西是寄到台灣 送到中國是我們的錯嗎?????
EMS也收我49euros呢 就這樣被吃掉了
如果我們沒去一直找那東西就會在交換局躺到地老天荒嗎???

可惡 明天我要搬救兵去吵架
我連一個十六歐的包都捨不得買!
火星人不但擔誤我的時間 不但我現在要被台灣國稅局罰錢了 還要A我的錢

這筆帳怎麼算

可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可能覺得兩岸早晚要統一吧!哈哈哈~~可憐你們又多花一筆冤枉錢!

軟糖媽 提到...

是ㄚ
又花了五十四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