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大笑姑婆竟然是星巴克店長~~

話說上星期有天想說去星巴克再買杯冰咖啡鼓勵我的羅拉老師
正在買咖啡時 竟然聽到大笑姑婆的聲音 因為聲音太近了 我的小眼順著聲音一閃:媽阿看到鬼
大笑姑婆正穿著星巴客的制服 站在收銀櫃台旁邊 對著一個員工訓話ㄌㄟ
(聽不太懂他們講什麼不過看表情 是她在教導她什麼吧)
就在那麼一瞬間
大笑姑婆的眼神也一飄 就這麼二個人對到了
她也倒抽了一口氣
趁她還沒來得及反應 我拿了咖啡二話不說 付了錢就趕快往外跑
店員還探出頭來說 糖ㄚ~糖跟牛奶在那邊 順便用手指了指放糖包的方向

一出來跟老公還有前同學們說了這件:"督丟古一"(看到鬼)的事
同學還開玩笑說 天ㄚ:妳那杯咖啡裏面會不會已經偷被吐口水了
哈 被吐口水也是羅拉老師喝到 跟我沒關係

不過我家旁邊這家星巴克 不好意思:我是不會再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