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Rebajas提前開跑囉

軟糖媽動筆寫這篇文章之前
火星折扣戰已提前開打至少二星期了
以往都是八月才打折的
但是因為整個五月天氣頗冷 常下雨
氣候改變造成夏裝根本賣不出去
所以在六月初 就有店家偷跑 開始推出九折八折之類的小折扣活動

然後很多店家就開始很有默契的
Rebajas啦
火星人打折是很豪氣干雲的 很多店家一下手就是六折五折
一開始就下殺到四折的也是很常見

想到我們去年要打包時 軟糖爸就很不耐煩的說
ㄚ 現在帶夏天的衣服過去 運費都不止 不如在當地買
所以軟糖媽本來包好的很多夏衣
就整包從行李中丟出來了

軟糖弟是基本上沒衣服穿
所以先敗他的衣服
基本上沒買多少
但是軟糖爸就一直叫 夠了夠了
鞋子也小了 他穿著不合腳的鞋子一直跌倒
跌到膝蓋都有些小傷口
軟糖爸不忍心 就自己提要給他買一雙鞋

軟糖媽則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衣服是一定要買的
不過跟以前比起來 只能用非常節制來形容
好在現在比以前瘦一些些
可以去擠擠看便宜的少女服飾
一來裝年輕 二來省荷包
三來是這邊的上班服用不到 也買不起
但是便宜的代價就是 品質不穩定啦
洗一洗 M就變成S了 不掉色就偷笑囉

最最最省的是軟糖爸
他連去年在超市買的一歐T恤已經洗到變型都捨不得丟
不過火星夏天實在太熱
他只好學火星男人 去敗了二條短褲 免得中暑
二件上衣 以免軟糖媽沒洗衣服時還有得換

不過 我還缺鞋啦
鞋子跟衣服要配顏色的ㄟ
軟糖爸
moci moci 聽到了沒 不要裝死啦

3 則留言:

2013 重生從謙卑開始。 提到...

呵呵 小賢子
有剩下錢的話也幫我買一兩件衣服吧
我再給你錢黑

匿名 提到...

軟糖爸的一歐t-shirt,
會不會太省呢?!
利害利害~~
不過,省錢去旅行的回憶比較珍貴啦!
你說是不是呢?!


喬瑟芬

軟糖媽 提到...

To可愛的蒨仔
妳想買什麼樣的衣服
告訴我
我幫妳留意一下囉

To小小秋
我老公真是"省長"第一名
他唯一會買的奢侈品應該是coke light
哈哈他的錢都被我跟軟糖弟花光光囉
不過有這種省老公配上愛買的老婆
有時還真是挑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