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軟糖爸說故事


最近都是軟糖爸哄軟糖弟睡覺 除了平時的禱告 跟唱歌
大概是因為軟糖弟平常要他睡覺都跟要他的命一樣
每次唱完了歌了 還在地板上(沒錯這個夏天改睡地板啦)翻來翻去唉唉叫
一下這邊癢 一下那邊癢
軟糖爸就在唱歌之後加入了說故事的內容
講了二天軟糖爸的故事都是一樣的
軟糖媽可得趕快記下來

故事都是從前從前開始的......
從前從前有個農夫 他有塊地喔 他在地上種了好多的東西 種了什麼東西呢...
種了naranja,perejil,....(基本上種的東西真的滿多的 有灌水之嫌
種了什麼應該是根據當天軟糖爸自己吃到什麼而定)
他賣了好多錢 然後他又去買地 他說我要種更多的東西
他種的東西多到自己家都裝不下 他又去蓋了一個穀倉 還是裝不下
他說還要再去蓋更大的穀倉喔
可是有一天 他就突然死掉了 什麼叫死掉呢 就是不見了 看不到爸爸媽媽
.........(軟糖爸也花很多時間在解釋死掉~
不過軟糖弟可是早就會講這二個字 是媽媽的錯啦)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我們不用一直想要買很多衣服 不要想...
(這故事是講給我聽的吧~~)
我們要聽爸爸媽媽的話 不可以在人家的店裏打滾 不可以亂發脾氣丟東西.....
(基本上內容是依軟糖弟當日罪行而定)
然後結語都是:
要把握時間好好愛神 聽神的話

軟糖爸的聲音很輕柔 然後連續二天 軟糖弟都在這個輕柔的聖經故事中
慢慢的進入甜美夢鄉
真的很甜美呢
中間都沒有爬起來哭哭喔

爸爸萬歲 ~~~

2 則留言:

2013 重生從謙卑開始。 提到...

軟糖爸真厲害!

軟糖媽 提到...

沒錯
從來沒發現我老公有這種天份
因為平常他太少講話了
我小時後也聽很多我爸講的故事喔
這種回憶很甜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