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Mallorca圖片集


這可是Mallorca的名產 一個要十八歐搶錢吧 可是我們看很多人都人手好幾盒的搬回去喔
也有小盒一點的 朋友買了一個大家分嚐 我吃了一小小口 不怎麼推薦啦 

西班牙每個地方都有Plaza Mayor每個都長得一樣 方方正正的

這是我看過最乾淨漂亮的菜市場 完全沒有味道 每家都把自己的攤子排得很漂亮 賣菜的老闆們也是衣著整齊 台灣的菜攤 何時學學ㄚ

島上有觀光巴士 你沒看錯這些人都要搭 爭先恐後的 車上的司機還喬了很久 才讓出些位子 不過這次我沒坐 觀光巴士在該島叫做50號公車 去很多城邊的景點 老實說不坐滿可惜的

我們到的幾天 剛好碰上Mallorca的壞天氣 這是星期天回程前 早上在飯店前的海灘拍的照片 可見風有多大 據載我們回機場的美麗司機阿姨說 連二月的天氣都比現在好 有二十幾度 陽光普照 只能說How Lucky We Are!! 


海邊停滿了有錢人的遊艇
隔天早上 帆船都出海去啦

大教堂門口也有馬車可以坐 不過生意不怎麼好 所以馬兒都閒閒的
大家忙著看大教堂啦 沒空坐馬車
這邊團客很多 都是集體進出 人潮沒有停過 要拍張安靜的照片 我等了滿久的


大教堂的隔壁是一個海軍據點吧
一直都有軍人跟車出入
很多觀光客都誤以為可以參觀
所以守衛很有耐心的一直跟大家說明不能進入喔

島上的警察騎腳踏車 夠帥吧 我覺得西班牙的警察都特別帥氣 男的俊女的美 身材也夠好 ㄟ是電腦有選過嗎?


我有說過德國人多到不行對吧 這是典型的德式酒吧雖然天氣不好 也不是旺季 但裡面可常是高朋滿座擠滿了人 德國政府應該認真考慮把該小島買回去免得自己家的人都來外過納稅才對
島上除了觀光巴士 也有觀光小火車 跟公車一樣 有站隨站上車 不過我們也沒坐 全用兩腿走 已經把海灘從左到右走透透了 其實這個島的物價並不高 因為競爭太激烈 店家賣的東西有些還比本小城的物美價廉 所以要去島上時 可以不用買泳衣啦 不過可惜的是 島上的東西已經失去了自己的特色 我還看到泰國 巴里島 甚至非洲的商品 被當作特產在出售 滿可惜的 不過想想此生只可能來過這一次 還是滿開心的 在飯店吃得好 睡得好 又有觀光到 這次的度假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阿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軟糖媽,

看起來真不錯阿~~

喬瑟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