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軟糖弟會說阿門

很愛打電腦
在飯店看到電腦不肯走
硬是要打字

不過他學的真是有模有樣
還會摸滑鼠


這張照片是軟糖弟跟媽媽在Mallorca的Playa de Palma一起照的相 軟糖弟滿十六個月了 還是不會自己走路 但是扶著車車可以走上很久 這套衣服不知道是那位阿姨捐贈的 穿起來很帥氣 但是下水洗之後 竟然把全家的衣服都染色了(殘念軟糖爸又要破費了)
ps媽媽包的跟蚵女一樣 是因為海邊風大 其實很冷 不戴帽子頭會痛 戴了帽子 我覺得很像葛麗斯凱利(註:已故摩納哥王妃 以氣質著稱) 結果我老公竟然說 沒聽過這號人物? 看來我們真的有代溝
















 

幫軟糖弟帶的衣服很多都不太能穿啦
這件外套是外婆買的 已經變成窄身版囉
爸爸總是說再忍忍再忍忍 夏天到了再買新的衣服!







































軟糖弟很愛洗洗澡 可惜我們家浴缸的塞子是壞的 接不了多少水 只能每次趁著出去玩 讓他在浴缸裏多泡泡水 他玩到都不想起來啦




















軟糖弟的最愛就是臭毛巾

乾淨的還不要

睡覺跌倒傷心時都要抱著
小猴子是睡覺的好朋友 其實剛買的時後軟糖弟不喜歡 我們一直跟他洗腦 小猴子很愛你 你也很愛小猴子 ~~他現在看到小猴子就會假裝倒在床上睡覺 沒事還回親親他 然後接下來就是咬一咬 再用力把小猴子摔在床上 再摔來摔去 (男孩子的愛真是很爆力ㄚ)
不過小猴子功用不大 因為他到現在睡覺還是會在半夜一直醒來要喝奶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戒夜奶這個習慣 讓他哭也哭過 給他替代品也不要 就是晚上要起來喝奶
我有點替他的牙擔心 也替我跟他爸的黑眼圈擔心
不過他也會說”小猴子&巾巾”囉

這張照片是在泳池邊 軟糖弟的Zara小泳褲要價7.5歐 買的時後軟糖爸差點沒把他太太給掐死
因為他覺得小孩光屁股就好了 幹麻穿泳褲! 軟糖爸此言差矣 不管是歐洲還是台灣 小朋友是不可能光屁股在泳池游泳的!頭上的頭髮是軟糖爸沒事亂剪的 真是慘不忍睹 看起來年紀小小就有側禿
軟糖弟現在可會裝可愛了 看到美女一定偏頭裝可愛 如果沒有美女 歐巴桑也可以 如果再沒歐巴桑 那老爺爺也行 嘴上很會唸唸有詞  但是唸什麼聽不太懂
最近有點進步 那天在家睡前禱告 軟糖爸跟他說 你要說阿門 他竟然隔了三秒之後 很清脆的從他嘴巴中說出"阿門"二個字
我們都很感動 果然從剛出生就一起睡前禱告唱歌 到現在有點成效啦!
他還會說謝謝 有一次 還從嘴巴裏清楚的吐出Victor (是我們朋友的名字) 當天他來我們家 軟糖看到他就說了這幾個字 看來他把名字跟人連在一起了 
不過你要他說時 他就硬是不說 問他鼻子在那邊 他明明知道就是不指給你 或是硬指別的地方給你看 然後還覺得指錯很好笑
比較傷腦筋的是 這小子有天在廣場上學會了 趴在地上耍賴 他看一個小女生耍賴 看到入神不肯走 隔個五分鐘竟然也學了起來 結果被他媽拖回家啦 不過他現在還是常在外面用這一招 每次都被我們帶走 他也不搞清楚 他爸媽可不是不打孩子的西班牙人 我們也不打 但是我們會讓他知道 用這招對自己損失很大 這幾天好多了 要趴在地上時 我會跟他說 那就回家了 他竟然自己乖乖站起來
真是算乖寶寶
今天還發展了一個新技能 會嘟起小嘴想要親親爸爸跟媽媽 ~
一個小寶寶 讓我們多了很多煩腦 也多了很多生活的樂趣跟感動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軟糖媽,
照片不能看呢!!!
奇怪ㄋㄟ~~

喬瑟芬

Jessie Shih 提到...

妳這張照片很好看~~而且很瘦~~~
成功~~~~^_^


Jessie

Stella in 2007 提到...

你真的瘦身有成喔!
看起來超瘦~
小軟糖超像他爸的...

覺得自己很像大象的思頻

軟糖媽 提到...

TO各位美女
減肥真是條不歸路ㄚ 我減的真辛苦
每天就隨著體重計上的數字心情也搖搖擺擺的
哎呀
這幾天照顧軟糖弟 也自己破病沒做飯
全家亂吃一通 體重有點回去了
等身體好一謝 又要認真瘦回去啦
真是為什麼我喝水都會胖 有人大吃大喝都很瘦呢!!
再 TO思頻
妳在懷孕麼 我懷孕時胖到八十幾
才像頭大象 還不是非洲象是大隻的亞州象啦
我老公那時還很認真的跟我說:老婆 你要生時 我們一定要早一天去醫院免得你在家要生了 我真的抱不動妳 只好叫119~ 糗吧

匿名 提到...

突然發現,軟糖弟長得還滿像郭弘志。

軟糖媽 提到...

To烈諄鼠叔

恭喜你們也要生小寶寶啦
真開心來得及參加你們寶寶的Baby Shower
長得像郭泓志(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