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悼念我那被賊A走的可愛相機

本人的FujiF40FD相機正式於3/18離開主人的身邊
首先要感謝它 
陪著我走過的這許多日子 透過它的眼睛見證過軟糖一家許多重要的事件
從軟糖出生之後 一直到全家搬到依比利外星 然後它終於在3/18晚上7:00~7:30之間
被壞人綁架走啦
我也希望那個綁架他的匪徒 (你打破了我們的車窗還留下一個太陽眼鏡)
可以好好愛護它 看到我拍的這麼多Andalucia照片 還有可愛的軟糖笑容
會有悔改的心 不要再做壞事啦
如果你要把它再轉賣 也希望可以賣到一個好人家的手上
可惡的匪類 偷相機應該有職業道德把記憶卡留下ㄇㄟ
話題扯遠了相機我真是捨不得你ㄚ 

套句軟糖爸的話
相機你還真是多災多難ㄚ
在被偷之前 先是遭遇到水災 被軟糖弟破掉的杯子裏流出來的水弄濕了
本來我們以為你已經壽終正寢了 沒想到過二天 你大難不死又活了過來
陪著我又拍了好多照片

也怪主人我偷懶 沒有每天把記憶卡中的照片放到電腦裏
所以很多有趣的回憶 包括軟糖父子二人的相同睡姿 Cordoba / Sevilla /Mijas
各角落的照片 都隨著你而去啦

都怪我豬頭實在太累啦 就不小心把你留在車上
也沒有提醒軟糖爸 要把風衣拿上來
本來想 你跟橘色風衣在一起應該很安全的 沒想到你就這樣真的消失在我的世界中了

我每次看到你留下的紅色相機套子還有充電器 心頭都會一緊

唉 這麼可愛又這麼好使用的相機 我要去那邊再買一台ㄚ?
本人跟軟糖爸的Nikon一點都不合拍  用它拍不出像你這麼漂亮的照片
以後本人在依比利外星的生活 
沒有你會少了很多樂趣呢!!
 
相機你就好好去吧
我會一輩子(至少這五年啦)都記得你的

願你安息 阿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小嫻
我是安莉啦
好想念你們啊
我看到你的一些"慘事"啦不過平安健康就好了
我會上我的babyhome
只是我電腦中毒了,so我沒法更新
等我老公五月發獎金,再去買EeePC
那時也會重新做blog
keep in touch

軟糖媽 提到...

Dear 安莉
好期待妳的新家ㄡ!
常常上來逛逛
看看我爆笑又充滿血淚的外星生活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