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寫在"親愛的老公"之前

我本來是想把這個專題叫做"賤嘴另一半"的
顧名思義就是把我們家另一半的妙語全都錄在這個單元之內
不過當事人 也就是我家的大老爺 覺得我不應該把"賤嘴"這二個字掛在網上
一來粗俗不雅 二來不造就人(基督徒要說造就人的話 切記切記) 三來他完全否認自己有此種行為

唉~果真是人都看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木阿!
我親愛的老公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平日寡言少語
有次去喝喜酒 我的大學同學竟然說:你老公真是個無趣的人
他的下一句是:你怎麼會跟他結婚ㄚ??
為什麼會跟他結婚這件事 有時午夜夢迴我也想不透
只能說是神的安排吧!
不過我老公無趣這二個字我可不同意
他在不熟的人面前 三棍子打不出個響屁是真的
但是平時自覺飽讀詩書 有知識又有常識(注意是自覺喔)的老公
有時吐出的話還真是一針見血

讓我恨得牙癢癢時有之 笑得快撐破肚皮時有之
可惜我記性愈來愈差 忘性愈來愈強
這些生活瑣事 點點滴滴不記起來真是可惜

所以特闢此專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