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我也是巴黎的風景

我叫軟糖弟 現在是十八個月大 八十公分 體重十點五公斤
我在更小的時後跟著爸爸媽媽來到火星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旅行 因為馬麻覺得在火星日子過得很辛苦
不趴趴走活不下去...
這次麻馬更很勇敢 自己帶我坐飛機來巴黎跟Jessie姨姨一起玩

我現在很會走路囉 也很喜歡趴趴走
所以很愛自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媽媽往東走 我偏偏就是要往西走
所以被媽媽打了很多次小屁股 要我乖乖聽話
而且麻馬怕我亂跑被車車撞到或是掉到塞納河裏
一定要我帶上安全帶
我很不喜歡 可是馬麻說人多的地方非帶上不行
所以我的臉很無奈啦

大家都來羅浮宮看寶物 可是對我來說 我好愛羅浮宮的鏡子
我會趴在鏡子上舔自己的臉喔
馬麻說很髒 可是我可以看到另外一個自己呢 很有趣喔
現在我擺個好看的POSE給Jessie姨姨拍照

不管到那邊 我都會先找找附近有沒有可愛的小姐(姐)
如果有 我就會乖乖的裝可愛
他們都很喜歡我 會逗我笑
我也會摸著我的小毛巾 含情脈脈的看著她們
然後她們就都被我迷倒了
如果沒有漂亮小姐 那歐巴桑也可以 如果沒有 那阿媽也沒關係
如果只有阿公 那就看狀況啦 不過我不喜歡叔叔伯伯之類的
他們要跟我玩我就會立刻大哭叫媽咪.....
我很喜歡Jessie姨姨喔
她幫我在路上找了二次巾巾
Jessie姨姨對我好好 給我吃可麗餅 她買的可麗餅好好吃喔
我吃了巧克力醬
high到晚上十一點精神還很好呢

我在塞納河的Batobus上面.......喔大家都在看風景
沒有阿姨要理我啦
我想去裏面找找有沒有可愛的阿姨

我在河邊散散步 我走得可神氣呢

在往聖母院的河邊 舊書攤旁的我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麻媽在GAP幫我買的新衣服 因為天氣太熱 厚衣服穿不住啦
我好喜歡巴黎的太陽公公 曬在身上暖暖的
西班牙在下雨呢
拔把把雨神留給自己 太陽公公我們帶來巴黎囉

我跟著媽媽還有姨姨去了好多地方 吃了很多東西喔
這一家餐廳賣的是北非料理 我好喜歡他們的鳥籠
好好玩喔 不過另一桌的姨姨很不開心
她很怕鳥籠倒在她頭上 一邊吃飯一邊遮頭
巴黎的餐廳都沒有看到小朋友呢
小朋友都在那裏呢??

跟著麻媽一起坐公車 感受一下當個巴黎人的生活
透過車窗.....我看得入神 媽迷問我在想些什麼??

清真寺茶館裏的點心好好吃 我來不急等姨姨餵 都用手抓起來了
不過我現在最會用手抓東西吃了

最後一天跟麻媽去盧森堡公園散散步 我最喜歡散散步了
這是量體重的機器喔 一次要0.2 euros
巴黎什麼都好貴喔
我不用量體重 但是我在上面玩了好久

走累了就停在公圓的石牆上 透過柱子的縫隙
我看到了綠綠的草地 還有很多坐在椅子上曬太陽的巴黎人
想跟我分餅乾的鴿子
旁邊還有二個可愛的大姐姐 被我迷倒了
跟我眉目傳情了快半個小時
我現在很會學媽咪把餅乾弄碎餵鴿子喔
可是有的時後我不知道有沒有鴿子 就把餅乾弄碎了
媽迷會很生氣喔

我叫軟糖弟 現在十八個月大 我.....也是巴黎的風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軟糖真的好可愛喔.....
我知道有這安全帶,但看到在小軟糖身上就覺得好有趣(受限在你手裡)
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