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軟糖弟的時髦休閒生活


別誤會~!! 我們沒給他喝咖啡喔! 千萬別告我們虐待兒童 軟糖弟現在可雞婆了 看到爸爸媽媽喝咖啡 都要搶過小調羹有樣學樣的攪和一番

你看他一手吃可頌一手攪咖啡我看了都有點"自己附身的感覺"他的神韻模仿得很像我啦 不過軟糖媽我吃相沒那麼難看 也不像他把湯匙弄得那麼大聲 軟糖爸跟我都擔心有天會敲破杯子

平常軟糖弟都是被媽媽帶去廣場放風 不過有都時我們也會去離住家有點遠的購物中心逛逛 每次去軟糖弟超喜歡這種電動車 到那邊都要坐一下 坐很久很久不想下來

沒人教他阿 他就是自己會開車的 還會轉方向盤 按按喇叭

你看他 幸福的呢不知道學誰趴在方向盤上看風景

他最喜歡這台小卡車 因為有二個方向盤 他總是左邊轉轉 右邊轉轉 二個一起轉

還趴在窗邊跟媽媽做鬼臉
不過我們從來沒投過錢 因為一次搖不到二分鐘就要一歐 真搶!
所以軟糖弟的車車都不會搖 省了不少銀子
軟糖爸也打算等天氣一熱起來 乾脆叫我每天帶軟糖就泡在那邊等天涼些再回家
不過老公 太陽可是要十點多才下山 難不成我們母子兩要每天流浪到Magna十點才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