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軟糖弟滿十五個月

這張照片是從Granada往Ronda的火車上照的 

軟糖弟那天興奮的不得了 我們一直在玩點名舉手的遊戲
滿十五個月的軟糖弟 七十八公分 十公斤 媽媽都快抱不動了 成長指數落在50%
已經脫離三個月之前七十二公分 成長指數只有5%的小矮人行列

我也沒多餵他什麼 他就一樣的吃 但是他不挑食 喜歡吃蔬菜水果 肉肉魚魚都喜歡 吃到喜歡的菜 現在還會拍拍手鼓勵媽媽

喜歡音樂 會比”開”的手語要媽媽開電腦放音樂給他聽 喜歡散散步 喜歡狗狗

一樣的睡很少 晚上一直醒過來 吵得我跟他爸都常睡眠不足 不過一樣就降子長大了

十五個月的小朋友 開始有自己的個性 我們也遇到很多管教上的難題  是二十年抗戰的開始了

他的脾氣真的很像我 不開心喜歡摔東西(我是說我小時後跟長大偶爾抓狂時) 不是很順服

唉呀 神 真的用這個小東西挑戰到我的個性很多ㄚ

寫到這邊真是想跟我爸媽說一聲:二位辛苦了 生到我這種小孩

也有像他爸爸的時後 比如說遇到主動的小朋友 他會退縮害羞 不喜歡Besos(見面跟再見時的二頰吻) 

膽子有點小(不知道像誰)他比較喜歡爸爸 爸爸要去上學了 他會哭倒在地板上 

因為媽媽常兇兇說不可以 爸爸都可以(這點在改正中)

會講一些單字 比如說”衣機” ”死掉”(因為媽媽太常講吃這個會死掉那個會死掉 現在已經改口頭禪了)”是(係)的”還有很多只有他自己懂的外星語 對很多事都有評論跟意見 走在路上會唸唸有辭 (話多這個像我)

今天下午才學會飛吻跟音效”嗯~ㄚ”不過二個動作合不在一起

十五個月的軟糖弟 有種讓媽媽忘了煩惱的魔力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軟糖弟真口愛~~
期待6月一起玩~~

Josephine@UK

軟糖媽 提到...

他現在有點可惡
竟然會在媽媽要血拼時
哭倒在Shopping Mall的地板上讓我每次都倉皇逃出
(難道是爸爸有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