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軟糖媽的夢幻逸品



上次去AVILA 餐廳並沒有提供High Chair 
本來想說這樣一來軟糖弟又得坐在軟糖爸大腿上亂了
沒想到女侍端出一種折疊式的軟椅子 攤開穩穩的架在桌子上 軟糖弟一坐進去
因為椅子是軟的 他施不上力 不能爬出來 整個用餐時間就只得乖乖待在椅子裏
看他拿著麵包的樣子 整個用餐時間 我跟他爸也努力的拼命餵食 讓他沒有時間亂來
果然除了看到其他小朋友尖叫時 軟糖弟會跟著指著聲音方向跟著叫(好像在說為什麼他可以叫?)整個用餐時間他可是可愛極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我們家教好~呵!我雖然從他十個月開始教他餐桌禮儀
但是因為家中餐椅沒有安全帶 軟糖弟常沒事就爬出來 也跌出來摔過一次頭

我跟軟糖爸看到他在這椅子上就跟孫悟空被套上緊箍咒一樣~~~乖得很
頓時二雙小眼都變得跟車燈一樣大
當場就一直追問女侍這椅子那裏有得賣? 差點就想立刻衝出去買它一張回家
女侍說一般賣娃娃用品的都應該有吧??

我們怕回家後講不清楚 還特別拍了下來 想說回到家可以比手畫腳一番


再看一眼背面 椅子就是被卡在桌子上面的
我們回到家的下個星期一 就去附近的嬰童用品店 尋找這軟糖媽心中的夢幻逸品

果然一進門 就看到有兩張椅子掛在架子上呢 唉呀果然是要用到才看得到你
我們來這家店這麼多次 都沒看到這二張椅子
一張是跟餐廳的一模一樣 另一張看起來更牢靠 店員也推薦另一張椅子 因為它還有卡榫
寶寶會更安全 當然價格也是比較貴啦 我請她給我個新的 她說這就是新的啦
等我們要付錢時 看到那張椅子上有塊很明顯的髒污
就請店員去拿另一個新的來 結果她找了好久 才回來說沒有別的了 
我就斗膽請老公問問她那有沒有一點折扣(一般來說西班牙的店不會隨便打折的)
沒想到店員(我覺得她應該是女老闆之一)就說 如果我們喜歡 本來這張椅子是四十五歐
因為有髒污 她就用三十歐賣給我們 價格跟另一張陽春型的一樣

我回家後還沒來得及擦乾淨 軟糖爸就讓軟糖弟試坐啦

嗯果然不錯 現在每到吃飯時間 就不用一直聽到我家在說 坐下坐下 請坐下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角度看軟糖弟,
也是個小帥哥呢

Josephine

軟糖媽 提到...

沒錯 當媽的當然覺得我兒子真是個有著”四眼天雞頭”的大帥哥
走在路上 那些西班牙老太婆都一直叫他Guapo(醃倒ㄟ) 而且更奇怪的是 他們常以為他是女生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