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愛的Pamela

Pamela是我跟老公在火星最愛的甜食之一(火星的甜食通常都甜到要人命)
我們之前不知道它的名字 每次買它時 除了用一指神功之外 有一次我急了 
還說要買Corazon(火星文就是”心”) 結果帥哥店員竟然也拿對了
不過另外一次換成個女笨蛋 說了聲Vale 竟然給我夾了個Crossian(就是可頌)氣死我也!
一般買到的Pamela通常都是做成薄薄的餅乾(脆脆的口感像丹尼奶酥放大版)上面淋上黑巧克力
吃起來就是少了那種嚼勁 我們後來在舊家旁邊菜市場外一家不起眼的麵包店
終於找到了理想的Pamela 底層口感類似厚實的派皮 外面淋上了黑白雙色巧克力
哇 一個Pamela二種享受~~
以前每次在火星唸火星文很辛苦的時後 或是心情不好 日子難過的時後
老公總會提議去買個Pamela鼓勵一下自己
在寒冬中 躲在暖氣不暖的老舊公寓裏 二人分食Pamela的畫面 
充滿了相互依靠 患難與共的真情

冬天過去 春天來了 我們換了新的房子 我結束了火星文課程 Pamela仍是我們的最愛   

後來老婆決心邁向減肥之路 就沒辦法跟老公一起分而食之啦
換成長了幾口小牙的軟糖弟上場 不過他只吃皮
(應該是說我們只肯給他吃皮 巧克力對小孩不好)
早餐時父子圍在桌前吃Pamela 軟糖弟看著爸爸撥下酥皮 他臉上的認真表情 那個畫面每次想起都會讓我笑出來

雖然自己現在不能吃 但是每隔一陣子 總會特別記得要去買個回家
Pamela對軟糖一家來說 代表了一份”我記得”的心意 還有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愛的Pamel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ow sweet;-)
i have some of the comfort food in London,too!

i will buy a biscuit in tasco(supermarket) and have a cup of tea...
haha~~


Josephine

軟糖媽 提到...

是ㄚ
再難過總是要鼓勵一下自己
也鼓勵一下親愛的家人